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四季台安

一樣先敲診間門跟護士拿抽血單

進到檢驗室

這次我很聰明的直接伸出兩隻手 讓護士來選哪手較好抽

結果............

護士兩隻手都看不上  直接往我的手背看

我驚呼:那邊會很痛耶

護士:沒辦法,手臂血管都太細 還有一邊瘀青呢!

心中OS:一定要開始舉啞鈴訓練血管,好笑ㄉ是,我身上竟然有"細"的東西  

抽手背的針雖然比較細,但是痛感很真實@@

而且血流很慢,看護士努力把針筒又推又拉的

血才緩慢流進針筒哩,我問護士每次這樣大約抽多少cc??

護士:3cc

挖~這麼少才3cc,我每次都跟家人說 血快被抽乾了  

真是浮誇大師

禮拜二有較多醫生同時看診

所以大廳擠滿了等候的人

等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叫到我了>"<

默默走進去  護士要求標準SOP 脫褲躺好做陰超

但是 今天不知哪來的堅持

跟護士說 我月經來可以休息一次嗎 今天經血量蠻多的(事實喔)

竟然用休息兩個字 自己都笑了.....丟臉阿

最後凹到只做腹超~~  開薰!

孫醫生來先看了指數,說有下降喔~從四千多降到兩千多

聽到超開心的驚呼:所以我安全了! YES!!!!

孫醫生:還沒有喔!指數要降到5  才安全

我:........5.............

 

 

 

腹超過程很快,壓下去一下就看到胚囊

感覺好像有變小呀@@

醫生這次沒有量胚囊尺寸,會不會是我腹部脂肪太厚  不好量  哈

接下來是問診時間  超怕被問為何禮拜日沒回診

還好....可能也懶的問  反正看不看是你家的事 

我很興奮問:指數降好多喔! 這樣9/18禮拜五門診可以請假一次嗎.....

醫生:那掛9/19(六)來看診

我:但我9/18-20不在耶!

醫生:你要去哪?

我:(沒料到孫醫生會這樣一問)我....我不在高雄捏~~

醫生:幫你掛9/17禮拜四王醫生診~抽血檢查~

若指數有上升,妳哪裡也不用去了 直接回來開刀!(帥氣)

我:腦中閃過~~那今天到底能不能買去台北ㄉ車票呀?

空氣瞬間凝結

還是努力擠出一個專業的問題:請問還要打第三劑MTX嗎?

醫生:暫時不需要,先看禮拜四抽血報告,下禮拜二回診就要做陰超了喔!

 

 

婷婷 婷婷 婷婷 play play play  陰超陰超陰超  好累好累好累

 

 

起身準備離開診間時

醫生不忘交代:這段期間,不能做激烈運動,還是有破掉的風險!

我:遵~~~~~~~~~旨~~~~~~~

走出診間,盤算著,若9/17(四)去抽血指數不幸升高....

就要被抓回來開刀捏

不如我直接等9/22(二)看孫醫生的門診就好啦!

台北也玩回來了,要殺要剮  放馬過來吧>"<

批價完準備打給阿加喜叫他來接我時

突然想到若9/17禮拜四不幸要開刀

孫醫生又說他那天沒有診,那我是要給誰開刀呀?

硬著頭皮又去敲診間門~~拜託護士讓我進去~~只耽誤幾秒鐘

孫醫生說:若要開刀 醫院會通知  我會來!

呼~聽完有安心~

 

那現在是乖乖9/17禮拜四去抽血呢

還是痞痞的先去玩回來再說呢

每次去完四季台安 都要天人交戰好一陣子

還得想9/22有甚麼藉口可以逃過陰超! (沉思..........)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