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加喜交往八年多啦~在今年1月總算辦完終身大事囉

老爸還送了我金鏟子耶  好明顯的暗示

其實也差不多要開始準備囉~ 阿加喜足足大我一輪捏

兩隻豬!!

2.3月開始勤跑婦科 因為知道自己有子宮後傾加異位

已經被很多醫生說妳會很難受孕喔

要把握黃金時期

也希望阿加喜的小小兵能勇猛往前衝找到我的小小卵

一開始都會滿心期待 算好排卵日做足功課  

但往往下個月姨媽還是來找我

開始相信醫生杯杯們說ㄉ話了.........難道我是不孕人!!!!!!!!NO~~~~~~~~~

上網看了很多部落客寫懷孕過程的文章

很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越看越想懷上寶寶

看看自己懷孕過程是怎樣的感受

祝福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 懷孕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