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經期從13-18結束一天後,隔天開始就一直微微出血

血量不多 要擦才看的到

因為最近開始再喝熬雞精和黑棗精

自以為是在排髒血..........

也就不以為意

到24號時 因做了一個夢

下午就掛吳堃銘醫生(林克臻婦產科)的診

叫到號之後 跟醫生說明大概狀況

先照了超音波 

吳醫生很快就照到一顆6公分的水瘤長在左邊卵巢

壓在子宮上方 跟子宮大小差不多

天阿 10幾年前才腹腔鏡弄掉一顆17公分水瘤  又長了>"<

心中不免開始擔心 往事歷歷在目

之後醫生說 保險一點 去驗尿(當下也不知道為何要驗尿?)

驗尿時在外面等了大約5分鐘(有點坐立難安)

再度叫到我時 進到診間

坐到位上準備聽醫生說怎麼處理水瘤

吳醫生輕聲細語的說

驗尿顯示妳懷孕了!!!!!!!!!!!!!!!!!!!!!!!!!!!!!!!!!!!!

但目前出血是有流產的跡象喔!!!!!!!!!!!!!!!!!

句句像轟天雷一樣 震的我差點從椅上摔下去

天阿 怎ㄇ可能 我月經不是才剛走嗎

怎麼可能受孕!!!???

一連串的疑問瞬間湧出

但又聽到流產兩字

眼淚就噴出來  吳醫生輕聲安慰著說

沒關係 我們先吃一個禮拜黃體素來安胎,妳有想懷孕嗎?

我立馬說   想!   非常想!

以下是吳醫生開的黃體素(不是傳說中的小白球)

protanon優生的安胎藥,它是合成不是天然的.....

42762.jpg   

走出診間 阿加喜因為找不到車位只好在外面等

一看到他 又淚崩  阿加喜嚇的以為我身體怎麼了

一直問快告訴我快告訴我發生甚麼事

平靜一點後 才說出剛剛狀況

他好像沒有多喜悅捏 反而比較擔心水瘤的問題

拿到藥後 直奔文武聖殿拜拜祈求平安

並且跟張仙大帝求到一隻籤

第五十五首籤詩 己戊 中平


勤耕力作莫蹉跎‧衣食隨時安分過


縱使經商收倍利‧不如逐歲廩禾多

以我理解的範圍 應該是說 莫強求 福自來吧

晚上回家 馬上跟爸媽說 有一好一壞的消息  想先聽哪個

哈哈 他們選擇先聽壞消息 再聽好消息等於吃糖果安慰一下

當我說出我6公分水瘤又長出來後

他們一直擔心到忘了問好消息是什麼~''~

直到我拿出兩條線驗孕棒 期待他們的反應

42594.jpg  

結果兩老超淡定耶..............

為什麼呀?????

阿加喜 我爸媽 真是喜怒不行於色

重點還是又回到水瘤.....

樂樂呀 你的風采竟然被水瘤搶走了~~~

我媽說 當時她懷我妹時也是跟著水瘤一起 因為賀爾蒙的改變

但後來水瘤就自行消掉了

希望囉>"<

但我不解的是

月經剛走就受孕??  這也太...........

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