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懷著忐忑心情來到四季台安掛號

孫醫生超難掛上 我還是加掛上去滴

門診外都貼告示說要有脹尿的FU,才敲門做超音波

反正號碼超後面 就慢慢喝水等脹尿吧

約莫過了15分鐘

主動敲門要求照超音波了

可能喝水喝太急  瞬間脹尿  好不舒服>"<

孫醫生也算斯文書生型,

護士先在我肚上擠潤滑液(熱的耶 揪感心)

儀器在肚皮上滾來滾去時  都快噴尿了

除了照到已經長到7公分的水瘤外

子宮還是空空如也

醫生蠻納悶的  就要我去驗尿之後再進來做陰超

驗尿結果顯示陽性

做陰超時因為不太舒服 所以粉緊張

屁股一直往上抬 雙腳也一直想合攏

孫醫生只能邊安撫 邊專心看螢幕(辛苦您了)

但是...........

竟然連陰超都照不到

整裝完畢後  醫生跟我說

有三種可能性

1.胚胎發育還太小,所以照不到

2.八月份月經可能是流產,若已經流掉懷孕指數會慢慢下降

3.最擔心子宮外孕

當時腦袋已經空白....眼神無法直視醫生

孫醫生見狀況後 就問說 剛剛陪你進來的那位是你先生嗎?

我點點頭 阿加喜就被請進來了

醫生又重覆了一次三種可能性 並要求驗血(持續抽3-4次 比對指數)

預約9/1回診看報告

結束後 此時外面傾盆大雨 跟我內心一樣

眼淚止不住

求菩薩讓樂樂不要迷路  快快到媽咪子宮內著床喔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