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星期日 原本孫醫生有幫我掛陳曼玲醫生的診

結果.....很不幸的

睡過頭!!

禮拜六日  實在不適合早起看病 

不知道下禮拜二要怎麼面對孫醫生........

擬定戰略

1.如果孫醫生問  禮拜天怎麼沒有回診?

我回答.........ㄟ........

公司有事 臨時叫去加班

(缺點)心中過意不去 因為說謊

(優點)醫生會覺得我不是故意不看病的喔

2.如果孫醫生問  禮拜天怎麼沒有回診?

我回答.........ㄟ........睡過頭!

(缺點)應該會被醫生護士看不起  嗚嗚嗚嗚

(優點)對ㄉ起良心>"<

3.孫醫生連問都沒問~~~那就太...........完美了!!

 

總之9/15慢點來吧

要想怎麼應對  又要想逃避做陰超的藉口(雖然每次都被打槍)

之前用過

1.腹部痛捏今天可不做陰超嗎  護士回:還是要做喔  請躺上去

2.目前有在輕微出血捏今天可以不用做陰超嗎  護士回:沒關係 多墊些油紙 還是要做喔

3.肛門有點在抽筋耶....可以不做陰超嗎  護士:......我問一下(3秒後)......還是請你躺上去讓醫生檢查

4.詞窮了啦>"< 有沒有好心人提供點子讓我參考一下  嗚嗚嗚

........................................................................................................................................................

這篇文章  應該不會被四季台安的護士看到吧  

恐怖的莫非定律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