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睜開眼回想剛剛的夢境

情境真是鮮明

夢裡我搭著電梯從地下室往上坐到一樓大廳

一出來看到明亮的場景

有點像機場大廳的感覺

好多櫃位一間一間連成一個大橢圓形

我看著手上的問診單寫著32號

但我繞了一大圈就是找不到32號櫃位

當我繞回原始點 才發現32號就在那

之後就躺在診療床上準備陰超

我就醒了@@

我是不是快變神經病了

從發現子宮外孕到現在快一個月療程

但似乎還沒有結束......

無止境的抽血

無止境的陰超

我說坦蕩蕩不在乎是騙人的

其實失落感、無助感很重很重

每每去四季台安看到很多大肚子的孕婦

身邊有深愛的另一半小心翼翼攙扶著來產檢

問診出來時兩人笑容滿面的討論著

我也好想有這一天

但經歷這一次的宮外孕

很怕第二次又是同樣的狀況

所以 很想懷孕 又很怕懷孕

矛盾........

明天要去台北了

今天晚上孫醫生有幫我掛王元勇醫生的門診

要抽血看指數  因為我9/18(五)要跟孫醫生請假一次

目前還在掙扎晚上要不要去捏 行李都還沒整理

今天阿加喜出差 實在沒啥動力自己去!

事實證明~我真的欠動力......

反正也被阿加喜臭罵了一頓

真是罪有應得!

只希望9/22孫醫生不要問起來>"<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