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阿加喜就帶我到四季台安報到囉

原本82號 竟然提前到19號捏

再看看此時孫醫生已經看到16號了

想說真是幸運阿

結果16號到19號

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

到了11點半 終於到號

進到久違的診間二

護士指引我坐在問診區等候

並問今天要來看甚麼?

我回答:不知道..........這次來不就例行檢查嗎@@

沒多久孫醫生走來

拿了一本厚厚的病歷(不是我的)翻閱並且要我等他一下

而我不小心偷喵到那本病歷

裡面好多彩色照片阿

幾乎是紅通通一片

有內視鏡頭拍腹腔內的器官

 也有一顆顆像紅色石頭的不明物體

蠻精彩的一本相簿  

喔   不對  是病歷@@

偷喵了幾秒   就被護士請到了超音波室

原本要自動脫褲   準備陰超

看護士沒有準備墊屁股的枕頭

原來今天腹超而已啦  哈哈哈  尷尬

這個冬天進補太過 脂肪囤積了不少

腹超過程中 

感覺孫大大拼命加壓

壓到手都在顫抖  當下我也有種快斷氣的fu

機器才穿越過厚厚的脂肪

呈現出畫面

孫大開示 :

子宮看起來正常 ,之前外孕時卵巢的腫瘤也消失了,

應該是賀爾蒙引起的,你月經來了嗎?

我 :

1/8有流血,是月經嗎 ?  因為沒有經痛。

孫大 :

最近有哪裡不舒服嗎?

我 :

昨天開始有一些血塊,但不會痛。

孫大 :

恩......你上次月經是8號,昨天4號開始有血塊,應該是月經。

腹超結束後開始問診

孫大大專心的敲著鍵盤

我看了阿加喜一眼   阿加喜使了個眼色叫我問關鍵問題

我 :【請問醫生,我可以開始懷孕了嗎?】

 

感覺孫醫生噗哧一笑

裝鎮定的回答說 :  可以了,可以開始準備了。

阿加喜連忙跟孫醫生謝謝  

而我......開心歸開心

但........義大利雙人團費

 

 

 願賭服輸立馬上網看行程

媽咪阿  一個人都至少10萬起跳

 

 

 

現在想想  總覺得今天的孫醫生不像我之前認識的

可能今天看完診就準備放年假  心情特別好

過程中 都笑笑的

哈哈 我也開心喔!身體終於恢復正常了

走出診間 開心到忘了跟孫醫生說聲新年快樂

在此祝福 孫大大和家人朋友們

猴年行大運,恭喜發大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季台安 孫仲賢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