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腹持續痠痛約一個多禮拜,痛起來時,兩側後腰加大腿也不能倖免

原以為是腸胃的問題,去了自由路上九大腸胃科檢查

超音波照出來醫生說有宿便,好像也就這樣,若要更進一步檢查就要大腸鏡>"<

吃了九大開的胃藥 腹痛絲毫沒有得到緩解

這些天痛起來讓我開始胡思亂想

會不會是哪裡病變了

想起之前孫大大說過我子宮有沾黏

上網查了一下沾黏的症狀

好像跟我現在差不多

心想  這回真完了  持續痛了這麼多天  定是哪裡出問題

立馬用四季台安APP網路掛號,一個禮拜前掛號已經到127

想必應該是晚上八九點才會看到我

膽顫心驚到了看診的日子

晚上七點多到醫院報到,號碼在111

門診外等了約半小時

號碼直接跳到127

SO LUCKY~

進入診間後  護士直接帶進超音波室準備腹超

孫大進來後

我很快的說出講稿

「醫生,我下腹痠痛超過一個禮拜,痠痛會蔓延至腰兩側和大腿。」

孫大 : 這次經期是幾號? 3月份還有來月經嗎?

回答完後就開始腹超

滑了不到幾秒,孫大要我吸氣,照腰兩側

也是不到兩三秒的時間

孫大說 改做內診

心想應該也是  每次都要陰超才照的出來

我指了陰超棒說 要改用這個做內診吼

護士搖搖頭說 : 不是喔~ 是要做內診喔,麻煩起來我們去內診室

 

天知道我生平最害怕的東西叫鴨嘴器

除非逼不得已要做抹片

真是打死我  也不會內診

而今天   我完完全全沒準備拒絕內診的說詞

 

當時阿加喜又被請到大廳等候,不能陪我進診間

而我....拖著沉重腳步

第一次進到四季台安內診室

色調、裝潢都是暖色系,應該是想讓病人有舒適的"錯覺"

接下來

看到如同絞刑台的內診椅 

護士問要自費50用拋棄式鴨嘴器嗎?

心想   有無感式鴨嘴器嗎?  自費1千都沒問題

喬了半天終於就定位後  孫大進來

過程中記得醫生和護士一直勸說屁股不要夾  雙腿放輕鬆

然後醫生說要觸診................

內診和陰超最大的不同

陰超有螢幕可以看  能稍微分散注意力

而內診  只能腿開開望著天花板  所有神經變得非常敏銳

醫生一有甚麼動作  或發出任何聲音  我都覺得那是痛

過程中哀嚎不斷  起身時  背已濕

 

心中跟孫大大和護士致上最高敬意 

 

問診時

孫大說我骨盆腔有發炎

並問對止痛藥有無過敏

就開了五天份的止痛藥

還說我子宮有後傾  要我回家每天做貓趴式

能稍微改善後傾,減緩經痛

下圖是衛教單

91830.jpg

這次費用共305元

我的藥其中有一款超美的耶

是最喜歡的紫色

91827.jpg

91828.jpg

91829.jpg

走出四季台安

不知是佩服自己過了鴨嘴器這一關  

還是知道器官沒有病變

整個人放鬆後  下腹竟然不痛了

真是見鬼了

阿加喜看了我的藥

提醒說抗生素絕對不能斷藥,不然會無效,一定要按時吃

喵的 我真的想從他頭上巴下去

說的一派輕鬆  真想讓他體驗一下鴨嘴器的威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季台安 孫仲賢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