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部、兩側後腰酸痛和灼熱感

外加噁心的Fu一來

就知道大事不妙

掐指一算  正當排卵期

難道是排卵痛嗎?

阿加喜勸 不要自我安慰了 快去看醫生吧

我還是忍了一天

直到睡覺痛到醒過來

依稀想起之前好像有這種痛過

難道又感染了>"<

上班後 網路掛早上王元勇醫生

約10點 就接到醫院的電話說可以過去囉

掛號時  想說等等一定會內診

就順便勾選做子宮抹片

問診時,跟王醫生敘述狀況

醫生當下就判斷應該是泌尿道感染囉

阿加喜烏鴉嘴 無誤>"<

做抹片前 問護士這邊有在做不孕的檢查嗎

抽血之類的?

護士說有的

又問是否要自費1500做人類乳突病毒(HPV)檢查

內診就定位後

王醫生跟我閒聊說  為何要做不孕檢察呢

我說因為之前有過子宮外孕

從去年七月不避孕到現在二月了 都沒消息

王醫生安慰說 

你輸卵管兩條都還在

而且不避孕到現在 不到一年 

你可以再等等看,若滿一年沒懷孕再考慮做不孕檢察

輸卵管攝影之類的

說著說著

內診就這樣結束了

完全無感耶

真是太神奇了

等驗尿報告時  

護士拿子宮抹片單讓我填寫

報告約一周後  會用手機簡訊通知

後來

尿液報告顯示 沒有結石 但細菌指數很高

果然是感染惹...........

王醫生開了三天的藥

說吃完兩包後,痛感會削減很多

 三天的藥 一定一定要按時吃完

不用特別回診

就這樣 結帳後 (漲價150變200) 領完藥 才11點捏

順道吃了香港發財燒臘飯

迫不及待吞下第一包解藥!!!

現在 距離吞藥後已過2小時

真的舒緩很多~~~

感謝王醫生帶我快速脫離地獄!!  

174404.jpg

174405.jpg

174406.jpg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