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DAY12

回診照卵泡

掛號 號碼114

叫到號已晚上11點

竟然只照到左側一顆還不錯的卵泡

21*21*31mm

而右邊..........

孫大在螢幕上

key入 TINY

TINY  TINY  TINY

因為很生氣  所以講三次

老娘冒著身體不適的風險吃了第二次排卵藥

右邊卵巢竟然........

只給我產出小小的卵泡

右卵巢給我一種  拿錢不辦事的Fu ((怒))

所以 

又是左側排卵

又要煩惱是否再度子宮外孕

問診時 

孫大說今晚1/10要行房

還有1/11 and 1/13

並笑笑看著阿加喜

跟他說 辛苦了

辛苦的是老娘吧

題外話

最近迷上一部韓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

我和阿加喜都覺得金師傅超像孫大大

附上金師傅難得俏皮的美圖

123.jpg

實在忍不住 所以跟孫醫生分享我的感覺

但孫大笑說

他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怎麼看韓劇?

ㄏㄏ 只能說真可惜

這部好看到連阿加喜也加入觀看行列

只要看到金師傅縫線的手法

再加上振奮人心的配樂

如何能不著迷

OK 題外話結束

話說

行房時間,表定1/10 ,11,13

看完診  回到家  洗完澡

早已過了1/10

明日請早囉

孫大說下次不能再吃排卵藥了 

因為子宮內膜會太薄

正好

我原本就打算不再吃藥了

這次若沒中

我就......

唉,我就......

很想烙狠話說  老娘就不生了

但實在太違背良心了>"<

快過年了

我已做好被親戚朋友"關切"的SOP

假想敵: 哀優 你們都結婚好一陣子了  還不生嗎?

SOP1: 關你屁事 (很想講  但很沒種)

SOP2: 哈哈 有在努力啦.....

孩子阿~~

可別讓為娘等太久捏

不然以後沒體力帶你出去玩  是你的損失喔!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