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後一天,大家都在幹嘛?

我呢  很認命的再度跟孫大拿了排卵藥

這次mc在12/30報到,周期32天

很久沒經痛過的我,這次是否因為吃了排卵藥關係

早在月經來前的3-4天,肚子就開始悶痛

而且基礎體溫也比之前飆高很多,當時

有暗爽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看牙醫要照X光,我也都拒絕

但這些症頭

應該都是排卵藥造成的

問診時,孫大問了月經來潮日

並且還問說這次月經來會痛嗎?

所以,孫大會主動這樣問  

真的有可能是吃完排卵藥下次月經來都會痛囉??!!!

喔喔喔

還有經血量有如天崩地裂般宣洩而來

媽呀 我要有心理準備迎接下一次經痛和血崩了

呸呸呸呸呸

不對 希望這次就能中獎

話說元旦當天吞下第一劑排卵藥

右邊太陽穴爆痛爆痛

腦神經快繳斷一樣

但還是拼去善化採草莓 美濃摘番茄

第二天 1/2

頭痛稍微好了點

但開始反胃

第三天 1/3

頭痛反胃雙管齊下,只好跟公司請假

(阿加喜說我是收假症候群.....)

第四天 1/4

半夜開始身體發熱  出汗

吐了吐了 吃完番茄吐出來的東西 好鮮豔阿

超像茄汁醬  (噁) 想到都會反胃

所以又請了一天假

第五天 1/5

早上起來狀況還不錯,深怕只是假象

趕緊弄一弄去公司,要吐就去公司吐吧。

排卵藥Round 2吃完後

先暫停

買了一堆排卵試紙

自己開始作記錄吧

這次想法有點悲觀

我跟阿加喜抱怨 想要小孩的又不是我一個人

你也是阿

但吃藥 難過 傷身體的都是我在做

男人呢

發射完就算交差了事

女人就得承受接踵而來的擔心

以上第一點

第二點呢

元旦連假

小姑帶著他4歲的小屁孩回來住

這小屁孩回到外婆家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難管

但偏偏又超愛黏著酒舅(阿加喜)和酒媽(本人)

而屁孩的娘也就放任,

反正小姑一副就是回娘家渡假的

小屁孩起床後 會狂敲我們房間的門

要酒舅起床陪他玩

好幾次都想裝聾作啞

但屁孩竟然自己開門進來

尼媽媽ㄉ 本人習慣裸睡

最後 阿加喜舉白旗投降 自願出去當砲灰

但沒玩多久  他就尿遁又跑回來睡覺  哈哈哈

這幾天跟屁孩相處下來

深深省思

我真的做好當媽的準備和體悟了嗎

一堆過來人經驗談都說

有了小孩就沒睡眠和生活品質囉

於是

把困惑跟阿加喜討論

結論是

1.我和阿加喜都屬豬,所以小孩一定也會遺傳我們愛睡覺的天性      

~(弱)~

2.我和阿加喜對於生活,採隨遇而安

所以小孩應該也會遺傳到父母親的"優點",有奶吃就會知足了

以上結論   明顯自我安慰

好啦 這是我歷經元旦連假的體悟

再來 就等1/10回診照卵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季台安 孫仲賢 排卵藥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