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23步入32歲的當晚,跟家人吃了一頓慶生宴

回到家開始有經痛感~

一擦....衛生紙馬上被鮮血染紅

回頭看馬桶裡也是粉紅一片

心想~這是月經嗎  不是才剛走@@

但這痛夾雜著刺痛  連左後腰也痠痛

而且很明顯全部集中在身體左半邊

一直安慰自己 說不定胚囊在排出...在排出

快午夜12點了 生日快過了>"< 吃了一口生日蛋糕後

受不了啦!!!吞了一包止痛藥

凌晨2點多 阿加喜勸我去台安掛急診

記得孫醫生說 若有緊急狀況打這支電話醫院都會有人接

但打了好幾通  都轉語音呀 @@

只好開去台安

醫院警衛先上前問狀況後 直接帶我們上三樓

三樓待產室!!!....還沒懷上就先進了待產室 真新鮮

進去後躺在診療床上等脹尿才能照超音波~

雖然拉著布廉 但清楚聽到隔壁傳來機器測出胎兒心跳的聲音

撲通撲通好快的節奏~真的像文章說的火車頭聲音

從三點半等到四點多~值班的蔡士偉醫生幫我照腹超

蔡醫生說輸卵管沒有照到胚囊 卵巢水瘤目前4公分(挖 縮小了耶8cm變成4cm)

也說我9/13那次可能不是月經 現在這才是@@聽ㄉ我霧煞煞

開了止痛藥給我 結帳金額450元(急診)

到了今天9/25孫醫生看診我提到9/23有出血

醫生淡定的回我  恩

之後 我很認命的做了陰超

過程中醫生指出左側輸卵管還是腫的約2.6公分

依然有爆的可能....!

問診時 我提出問題: 為何妊娠指數都降到264了 胚囊還在?

醫生:即使指數降到零,都有可能在,身體需要時間吸收!

我心想:根本就是一顆吸血組織黏在我左側輸卵管!!嗚嗚  救命~~~~~~

接下來醫生說甚麼我腦中又是空白一片了.......

依稀記得提醒我不能激烈運動 不能行房之類的警語

一開始還竊喜9/23的血會不會就是排出來了~會不會是老天爺送我的生日禮物

到頭來 是我想太多!

子宮外孕療程還久的哩~慢慢熬吧!

徐老婷  你加油  撐住啊!!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