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10/6應該要去看王元勇醫生門診

醫院在下午四點多打來問我可否現在過去

但卡在上班時間,問護士能否6點半趕到

但護士說 那時門診已結束,就幫我改掛今天晚上李宜明醫生了!

前幾天去燙髮,Micky設計師跟我已有多年交情!

知道我最近外孕的狀況後,就極力推薦我四季台安李醫生

Micky一直誇李醫師人超nice的~有問必答~不會不耐煩

真是期待呢 我腦袋裡目前是一堆問題等待解答中~

昨晚10點左右,開始有強烈經痛感,又明顯感覺左下腹刺痛

心想不會輸卵管爆了吧? 但沒有出血症狀

吞了一顆止痛藥 也沒緩解

就莫名其妙痛到睡著,中間也一直被痛醒

那種痠痛~痛到脊椎延伸到屁股

痛感來時,會不知所措,想痛到去奔跑@@

有幾次默默試著去感受這痛楚

是種深層的酸,痠痛到會有灼熱感,心跳會加速(因為緊張吧)

從八月底確診外孕後,這種痛已發生第二次

第一次因為有出血,半夜去台安掛了急診

詳請見這篇

【四季台安孫仲賢醫生】- 老天爺阿~我的生日禮物勒?

真期待晚上看診李醫生能幫我釐清!

............................................................................................

下午開始 痛痛感又出現

忍到晚上7點多 終於到號了 一樣先敲門拿抽血單

之前沒給李醫生看過 所以算初診吧

所以李醫生問得很仔細,

我的妊娠指數已經降到9.6囉~醫生說驗尿已經驗不出懷孕囉

(所以...以後不用再抽血了吧@@??)

他跟蔡醫生一樣,也說我9月份那次不是月經

是打完MTX造成子宮內膜剝落,那我只能說

剝落的時間跟天數,和MC根本一模一樣

讓我誤以為是月經來潮

好吧 這都不是重點 我當下已經痛到腰都直不起來了

李醫生說先去喝水等等照腹超

我很誠實的跟李醫生說,孫醫生都做陰超會照得較清楚>"<

(因為不想喝水等尿急~拜託直接陰超吧~最阿莎力的一次)

過程中李醫生左照右照~沒發現異狀~

所以 強烈經痛感 和左下腹刺痛感~到底是甚麼原因啦

李醫生也不忍看我這ㄇ痛~問說要不要打止痛針

好吧 先來一針唄~ 一天痛下來 魂都去了一半

陰超結束後,因為實在沒發現甚麼怪怪之處

也就結束看診了 並順便幫我掛回孫醫生10/16的門診

批價完拿了止痛藥去衛教室準備打針

看到護士抽了超大一管的針筒進來說要打血管

伸出兩隻滿是瘀青的左右手讓護士選

最後落針處在左手腕內側

媽呀.......光是要把血管拍出來就痛得我圈圈叉叉(怪自己不常運動)

推藥過程,暈~~~

頭低到不行,護士問還好嗎?

沒力氣回話 只好點點頭,依稀有股藥味從鼻腔噴出

希望止痛效果快點讓我感受到>"<

打完針護士堅持要我坐一會兒才能離開

走去大樂停車場路上~只能把身體的重量全部壓在阿加喜身上

打完針...到了此時此刻....還是痛...依然沒好轉阿

無名痛  這就是無名痛~一切都痛得莫名其妙

唯一確定是每到下午就開始痛

不會是卡到陰吧............

還是太久沒誦地藏經了

嗚~~不想寫了  好痛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