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受到「巨爵」颱風環流影響,高雄下午開始飄起雨

在公司開會的過程,幾乎讓我睜著眼看到了周公

整場一路恍神到散會....看著窗外灰濛濛的天~

好想飛奔回家睡覺喔!

10月到目前月經都沒有來,這幾天臉上明顯長痘、水腫、嗜睡...

症狀跟孕婦沒兩樣

想到晚上還要回診,而且晚上時間孫大大會換到2樓的診間六

哀~依照之前的經驗~每次在診間六

程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不蘇服"

阿加喜在中午時就幫我報到~號碼從原先94提前到64

大躍進

大約晚上6點45分準備從家裡出發,四季台安APP顯示孫大大目前看到61號

掐指一算時間應該剛剛好  ㄏㄏㄏ

沒想到 雨天 路上爆塞

從生態園區站開到四季台安 有沒有20分鐘呀~誇張

路程中還接到護士打來的電話....

我...我說謊跟護士說 快到了  我在找車位>"<

阿加喜飛車飆速抵達 我直奔二樓診間六

號碼已到了70....

但診間六外面只坐了一男一女

挖賽 第一次在台安看到這麼"空曠"的場景

其實有看過更空的啦~半夜掛急診那一次

(詳見此篇)

【四季台安孫仲賢醫生】- 老天爺阿~我的生日禮物勒?

敲門跟護士說~俺到了~

迎接我的那位護士,是我來到四季台安這麼多次中

最喜歡的那一位喔,怎麼說呢?

1.笑臉迎人

2.善解人意給抽血單時會順便詢問是否在現場等還是要先回去上班呢?

3.大肚便便挺個大肚子還要跟醫生忙進忙出,服務病人,敬業又偉大

4.有她在場孫大大情緒好像會比較好@@,相對我也比較不會那麼驚

姑且稱她白衣辣媽吧!

進診間後,白衣辣媽告知~今天看完診還要再抽一次血喔!

why!!??

孫大大10/16明明說指數已降到基準值

以後都不用再抽血的捏!!

(詳見此篇)

【四季台安孫仲賢醫生】-賣尬 遇見天使了我

用逼哀的語氣問白衣辣媽:為~~什~~麼~~呀~~

躺在診療床上,蓋好被子,等待孫醫生中~~

是太睏還是怎樣.....快睡著了捏

幾秒後瞬間清醒~開始恐怖陰超過程

孫大大還是說卡在輸卵管的那顆血瘤依然在,

但血瘤裡頭的血似乎變少了

超音波從之前可見光(黑白)顯示方式

換成類似雷達圖(有顏色的喔)顯示方式

較可以看清楚血瘤中血管分部的樣子

我當然是看瞴啦......

也詢問這幾天是否會肚痛?或出血狀況?

這次過程很快,應該1分鐘左右我就被放行了!!

問診時孫大大說10/16抽血妊娠指數為0.5

保險一點等等還要抽血

心中想回嘴說:之前不是說到降到5就可以了嗎?

and  10/16看診最後不也說下次來不用再抽血了嗎?

俗仔所以沒膽問,反正聽孫醫生指示不會錯的啦

再來孫醫生表示,之後一個禮拜回診一次追蹤即可

(感覺快畢業囉

所以下次回診訂10/27(二)

但俺這禮拜開始要出差去外地辦活動

討價還價後回診時間延至10/30(五)

孫醫生耳提面命提醒,中間若有不舒服要馬上回診,以及不能激烈運動

俺~遵旨~

抽完血後就回家囉~在路上想

從8/28到目前去台安看診已經14次有囉

感覺已經變像上下班一樣自然

也習慣給孫醫生看診(真的會讓人有安心感)

雖然還是畏懼陰超,但抽血已經沒再怕了

話說今天抽血可說完全無感~以後就請儘量抽吧! 熱血沸騰!

最後好想提前發表畢業感言!

謝謝來台安時服務我的護士們~

還有努力在脂肪堆中幫我拍出血管and抽出血的檢驗師們~

隆重跪恩孫仲賢大大~拜託讓我畢業吧~~

在台安我想做的是產檢不是外孕療程 嗚....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