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黃昏市場對面開了間『家樂福超市』

規模當然不比量販店大,但麻雀衰小五臟俱全

營業時間比全聯晚

13.jpg

是快打烊的關係嗎?

出清品耶! 價錢差好多!

14.jpg

豬腹協排是啥?

豬肋排嗎???

15.jpg

把排骨、肋排丟入滾水中,燙出血水

17.jpg  

渣渣很多~~我撈

16.jpg

整鍋沖涼去

23.jpg  

接著把肉塊夾到另一個湯鍋內

重新加水~繼續沸騰

並加入薑片和蒜頭去肉腥

薑片加入後,排骨湯的香味就飄出來囉~

 18.jpg

這時突然想到~

忘了泡香菇....

趕緊安排四朵菇泡熱水澡

19.jpg

接著處理大黃瓜、紅蘿蔔

20.jpg

削皮後

【滾刀亂切法】儘量切大塊~

以免我喝湯不小心喝到(純屬個人跟紅蘿蔔私人恩怨)

 

24.jpg

皮被削一半的大黃瓜

我覺得挺美的

給你拍張半裸照

25.jpg  

黃瓜切成這副德性後

驚覺忘了去籽

無奈  為時已晚...一起入湯吧

反正現在流行吃全果

21.jpg

泡熱水澡的四朵菇

沒泡完全所以外皮軟,中芯硬,超難切

安排你們下鍋繼續泡

22.jpg

沒很濃厚香菇水,還是取上層清澈處

舀出入湯,其實~有加沒加好像  味道似乎沒差  

27.jpg

全部食材入鍋沸騰後~

撈渣撈渣~我應該有強迫症

看到渣就得撈!!

26.jpg  

渣渣撈完後

香菇高湯塊*2 融入~增味

28.jpg  

完成品~大黃瓜籽載浮載沉

結果...籽籽口感咬下去波波波的

還不錯捏~大家為何都要去籽呢?

....................................................................................................

【天兵廚神婷寶兒-不負責料理】系列說明

本人秉持著創意、創新、創傷等三創原則

抓住靈光乍現的想法,實現出腦中的幻想料理

成功與失敗機率各占一半!

"料理"對我是興趣、"品嘗"對我是樂趣

未來將不定期發表不負責料理

~請各位參考即可~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