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距離上次看診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今天回診其實很掙扎

據說前一晚阿加喜0.4cm的腎結石掉進輸尿管

痛到半夜去榮總掛急診

醫生又是打止痛針又是開止痛藥~

當時阿加喜幾乎是痛在地上打滾的狀態

醫生說結石不會死人,但會痛死人

ㄏ....這麼情急的時候聽到 我還是笑出來了

折騰到中午,阿加喜才被放出院

風塵僕僕回到家

阿加喜突然問我:   ㄟ~妳今天四季台安是不是要回診?

我當下裝傻說有嗎?????

哀...最後還是乖乖去醫院報到

結果~~~~

過號了!!!!!!!!!!!!

才過了1號,足足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

一進去診間

我就直接被護士帶到"久違的"超音波室

阿加喜只能在布簾外等


躺在診療床等待孫大大的時候

懼怕陰超的恐懼感油然而生


還好

我很喜歡的那位白衣辣媽進來陪我聊了一下

問我說: 妳的月經有來嗎?

我: 10-11月都沒來捏,正常嗎?

白衣辣媽: 因為妳之前指數都忽高忽低,然後打完MTX算流產,大概要三個月後才會正常排卵。

喔~~聽完比較安心,其實沒來月經我也樂得開心,沒有經痛的困擾

和白衣辣媽聊天真的很開心很放鬆

沒多久孫醫生進來,我緊張到完全不敢直視孫大大

照超音波時,因為間隔太久,我又生疏了

全身僵硬到不行.......

孫大大還是很有耐性的要我放輕鬆~放鬆~


畫面裡似乎已經看不到血塊囉~

孫大也說血塊已經縮到很小了

此時孫大在某處施壓,並問說: 這邊還會痛嗎?

我: 不會

但移動到某一處加壓時,刺痛感刻骨銘心滴湧上來

我: 這  邊  很  刺  痛!!!!!

孫大大: 恩

不愧是孫大Style

惜字如金

超音波過程約2分鐘

問診時,喵了孫大大一眼

發現~孫大有曬黑的跡象喔

該不會上禮拜去美國參加研討會後,順便去邁阿密做日光浴


好啦 我開玩笑的......


孫大: 妳已經可以正常運動,血塊已經縮的很小,不太會有爆掉的可能性,兩個月後妳再自己掛號回診就可以了

我: 自己掛??  孫醫生你的診我根本掛不上阿

註 : ((孫醫生每次門診人數動輒都100起跳))

孫大: .......((無聲~盯螢幕~敲鍵盤)).........



白衣辣媽打破僵局說: 網路掛號名額會比較少,妳只要在看診一個月前用電話預約就可以掛上

喔~原來如此~要掛孫醫生的診,打電話掛號

成功機率應該有百分之98喔


走出診間時,阿加喜一直在我耳邊窸窣

要我回去問孫醫師,為何剛剛超音波壓到某處會有刺痛感

BUT

以我跟孫大大交手的這三個月

對他的認識

覺得只要是沒有立即性的危險,或者還要再觀察一段時間才會水落石出的狀況

孫大不會先"出言恐嚇"

以免妳回去夜長夢多,自己嚇自己

走出台安後

下定決心要開始保養身體

建立一套完善的受孕系統@@

暗自發誓

下次

一定要從孫醫生手上拿到媽媽手冊

因為【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