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在配天宮求到一朵白花(兒子)

興奮的帶回家,小心呵護著

網友幾乎都說,求到花後三個月內就會有好消息傳出

不例外,2015年8月驗孕棒驗出兩條線

但之後發生的事才真正讓我三條線...........

晴天霹靂的子宮外孕

在四季台安經歷4個多月的外孕療程後

至今2016年6月18日

我和阿加喜帶著白花去了配天宮

詢問這狀況要怎麼處理花呢?

那邊的師姐說

先把舊的花化掉,再重新跟媽祖娘娘求

看到阿加喜把睡在我身邊一年多的白花往金爐裡扔時

心裡有點難過

接下來按照廟方的步驟

重新祈求

 

雲林-配天宮求花

 

15分鐘過後

由我開始擲筊

心中想著,拜託媽祖娘娘賜予我紅花(女兒)

無奈,怎麼擲就是擲不到連三個聖筊

只好換阿加喜

卻依然擲不出

師姐在旁見狀提醒說,若一直求不到,可以換個顏色再求看看

阿加喜就換了白花

連三聖筊就出現了

所以,跟去年一樣

我們又帶了一朵白花回家

希望這次結果不要跟去年一樣

拜託拜託拜託

拜託各方神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配天宮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