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為何總是被說【多事之秋】呢?

我喜歡秋天的到來

溫度開始略降是第一,重點本人生日在秋天 哈哈  當月無敵

但剛進入10月  我開始領教何謂【多事之秋】

雙十連假的某天晚上 阿加喜因晚宴喝了些酒

理當我開車囉

就快到家門口了

我居然一時恍神  怠速KISS前方車屁股

雖說小擦撞  對方也很友善

為了保險理賠  還是請警察

當下我跟傻子一樣問阿加喜  要撥打119還是110

10分鐘內

警察杯杯抵達現場,看到雙方都是女駕駛載老公

就開玩笑跟阿加喜說 : 你們很幸福捏 都是老婆開車

阿加喜心想......老婆榮登三寶了 

原以為會酒測,沒被測過 蠻期待的

但警察杯杯似乎覺得女駕駛應該不會喝酒開車>"<

就省去這步驟~並且說有聞過車內沒酒氣 所以不用酒測了

BUT阿加喜有喝酒,車內很重的酒氣耶 @@

嗚.....反正....我的第一次車禍  獻出去了

交通大隊請雙方當事人分別上警車做了筆錄(警車坐起來蠻舒適的捏)

就散會啦~

接下來開始,整個禮拜

我每天都想吐  感覺脖子很緊  胃口變超小

一定是卡到陰了!!!!!!!

阿加喜說假日帶我去玉皇宮拜拜

一樓參拜完後

看到註生娘娘,突然特別想求籤

想問註生娘娘,我到底何時才能順利懷上且能生下健康的寶寶阿 >"<

剛開始以為擲出一個聖筊就能開始抽籤

後來被廟方告知需要擲出連三聖筊才能開始抽喔

抽了3-4支籤,都擲不到連三聖筊

後來從籤筒抽出一支籤 當下也沒仔細看就擺在神桌上

一下就擲出連三聖筊

興沖沖  想知道是第幾首,要好好研究這籤詩

發現....註生娘娘讓我抽中籤頭耶

102831.jpg

媽咪阿 當下我淚崩了

廟方看我抽中籤頭  主動告知說這支籤沒有籤詩可拿喔

所以只好拍照存證  哈哈

好啦 有註生娘娘掛保證  靜待佳音囉

一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皇宮 註生娘娘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