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9月就掛好今天孫大的診

號碼57  等阿加喜下班一起過去,時間應該綽綽有餘

為何好端端要掛號呢?

回想一個月前

本想不避孕一段時間 也要有譜了吧

這時若中獎  剛好可以照超音波看有沒有著床之類的

霸特.........

一切是我想得太美好

今天看診主題是找出本該10/12來的小紅  到今天21號了 哈囉  血呢?

進入診間,小護士直接帶我和阿加喜走進超音波室

腹超動作預備~

跟孫大報告近況:上次月經9/7來,量少且只來三天,10月的還沒來

腹超壓在肚皮上滑了幾下

我心中OS:沒脹尿加上脂肪太厚,腹超應該照不出東西,一定會改成陰超!

孫大:有自行驗孕嗎?

我:有驗,沒懷孕

孫大:等等先去衛教室驗孕,再進來,我們改照陰超。

哈哈哈哈  一切都在我掌控之中 (是有啥好得意的?)

去衛教室拿了紙杯,硬是擠出幾滴尿給小護士滴入驗孕盤

在大廳閒晃了幾分鐘就被叫回診間

陰超過程中,阿加喜全程觀看,這讓我蠻傻眼的

我以為內診,老公們需要止步

左照照右照照

過程實在很不舒服 

內臟似乎被陰超棒翻攪著

孫大邊安慰邊說:子宮內膜有增厚,有在排卵的跡象

天阿 陰超過程好久阿 像過了一世紀

身體整個大爆汗

問診時

孫大說我要受孕蠻困難的,這個月是左側排卵,

去年子宮外孕也是在左側

若上次外孕地方的組織還在,可能還會發生同樣的事

我自告奮勇問是否需要做輸卵管攝影.....但聽說會痛

孫大點點頭

我:可以打麻醉嗎?

孫大搖搖頭

並說

這次先不開排卵藥,月經應該會在這幾個禮拜內來,11/11回診

哀~看來顧家又孝順的巨蟹寶寶無望惹

懷孕   目前對我而言

就像進奧運一樣難

想打進前十強.........何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仲賢 四季台安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