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棍節的前天殺去小琉球

曬了一天 不過挺好玩的

超後悔小卷片沒多買幾包 好好吃喔

因為玩太嗨  導致光棍節都在補眠  沒上網去血拼

(聽友人說也沒便宜很多)

好加在孫大回診是101號 

看到我已是晚上八點多囉

按照慣例  先帶去超音波室進行腹超

也許是剛吃完飯 再加上腹部脂肪渾厚

孫大施壓音波儀時,

喉頭依稀浮現茄汁義大利麵的味道(我反芻了)

鎮定鎮定  吞回去就好  哈哈哈哈

結束腹超 整裝好

孫大回頭說 再照一次陰超

恩  我很淡定  不照反而奇怪勒

為了展現我身經百戰

這次陰超我告訴自己

不准吭聲

過程中 我還能發問勒

我 : 輕微出血還是大量出血算月經來的第一天?

孫大 : 只要出血就算第一天了

我 : 11/2擦到有血,但似乎流不太出來,衛生棉上都沒有,

要擦才會有血,為甚麼呢?

孫大 : ((專心看螢幕))

我 : 11/2開始到今天11/11都還有血,月經來很久耶!

孫大 : 之前有跟妳說過,你有子宮肌腺症吧,

狀況有減輕,不然不容易受孕,子宮內膜看似還沒完全剝落,

所以月經還沒排完,左右卵巢都正常,之前的卵巢水瘤也消失了。

我 : (內心狂喜)

問診時

我 : 現在吃排卵藥來的及嗎?

孫大 : 現在吃有點晚了。

我 : 那可以先開藥給我,下次月經來我自己吃嗎?

孫大 : 你有很急著要生嗎?

我 :  有...點.....

孫大 : 那就先吃排卵藥吧

我 : 排卵藥怎ㄇ吃? 聽說吃排卵藥會變胖吼?

孫大 : 吃避孕藥才會,排卵藥不會

我 : 真假!!嗚嗚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排卵藥的心聲 : 自己發福還想賴在我頭上=..=))

孫大 : ((笑))月經來的第三天開始連續吃五天,

第10.11.12這幾天要回診照卵泡,等等藥劑師會跟妳說怎麼吃

小護士貼心提醒,照卵泡自費3百元喔

我 : 醫生,我還沒長過水痘,是否有疫苗可以打,

但打完好像三個月內不能懷孕吼?

孫大 : 對阿,所以 看你囉,其實不去人多的地方比較能避免。

小護士貼心提醒,接種水痘疫苗要自費喔

領藥時,藥劑師只跟我說 每天吃藥的時間要一致

我 : 何時開始吃藥呢?

藥劑師 : 就每天吃藥時間要一樣阿。

阿加喜在旁邊看著我和藥劑師鬼打牆

把我拉走說,孫醫生不是跟妳說怎麼吃了嗎  你還問

拜託,還好我剛在診間有問  不然藥劑師這樣回我  誰知道怎麼吃阿

現在回想過程

我反覆思索孫大問的 : 你有很急著要生嗎?

這句話

含意是甚麼?

不急嗎  我ㄉ年齡已是高齡產婦無誤了>"<

還是孫大覺得我身體尚未達到適合受孕的階段

還是..還是...吼?? 到底孫大為何講這句話啦?

阿加喜被我問到快發瘋,只好建議我再掛一次號去問孫醫生

最好孫大會記得他講過這句話啦,為了這句話回診  會不會很蠢

沉思中.........................

大家吃的排卵藥都是這款嗎?

1472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季台安 孫仲賢 排卵藥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