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荒廢了一陣子

讓我從頭來整理一下

4/7照完輸卵管攝影後

4/28掛號孫大大解說攝影報告

孫大迅速看了片子

說我兩條輸卵管都是通的

就.....這......樣........

我花了兩百多的掛號費  只得到這樣簡短的解說??

以為還可以再多得到點資訊

例如  子宮或卵巢如何如何之類的

哈哈 或許沒啥異狀  所以孫大就簡單就結束了診療

最後  我硬是請孫大開了排卵藥給我

之後的日子呢.....

正好  我的工作到4/30告個段落

那時像無頭蒼蠅的我

突然想學烹飪

於是就報名西餐丙級證照課程

上課地點位在民族路上的餐飲工會

一周上兩堂 一堂約四小時  做四道菜

這一個月可說是非常充實

義大利麵  各式沙拉  泡芙  慕斯 處理整條魚  煎歐姆蛋.....等等

終於在6/20  考到丙級西餐證照

太感動了!!!!!!!!!

咳咳  有點離題了

再跳回4/28拿了排卵藥離開醫院的路上

思索著

既然檢查都沒異狀    沒問題

為何一年來都沒能懷上??

我矛頭開始指向阿加喜

一定是他年紀太大  精子老化游不動了

ㄏㄏㄏ

 

 

突然間

腦中閃過一個記憶片段

我似乎曾經答應菩薩說

要誦完300部地藏菩薩本願經後  再懷孕

回到家  從佛桌抽屜拿出久未打開的經書

一年前只念到了260幾部  就打住至今

喔賣尬  會是這原因嗎???

當初答應要念300部迴向給自身的冤親債主們

卻食言到現在

無病無痛  但無法懷孕

難道   是這原因??

我直覺一定是

其實  四年前因緣際會去跟菩薩請示後

得知  人生在世  所有不順遂的問題

因為怨親債主而起

但他們不是故意讓你不順心

不是故意讓你生病

或許   自己也曾經做過同樣的事在別人身上

只是你忘記罷了

我不會講佛法  更不懂佛學精深的種種含意

但我深知

出來混  總是要還的!!!!!!!

如今  菩薩幫我跟冤親債主調解  只要誠心誦300部迴向給他們

便可功德圓滿

是我不對  竟然忘了!!  ((賞自己兩耳光))

於是  上完西餐課程後  回到家 有時間就誦經

一天強迫誦1~2部以上

在誦經過程中  心慢慢沉澱  開始出現一些想法

原本4月底孫大給我的排卵藥

想在5月份月經來潮時吃

但阿加喜不知哪根筋不對 

勸我6月份再吃排卵藥

好吧  我都順其自然

終於

300部誦完

立馬打電話回佛堂掛號回診檢視功德

應該有2年沒回佛堂看菩薩了

有點近鄉情怯

菩薩一看到我就說

妳好久沒回來了呀

我視線瞬間模糊

像個在外漂流許久的遊子  終於回到家了

當然我也有被菩薩小念

300部竟然從102年  念到106年才功德圓滿

也未免太久了

我也問了菩薩

關於7月份想做人工受孕的事  可行嗎??

菩薩回答

以現在的體質  會感召到不健康的孩子

但我的福報  應該是要生出端正健康好帶的寶寶

菩薩心疼每一位眾生

當然也心疼妳

再誦600部地藏經給自身的冤親債主

而且  一天最好要誦3部

趁現在沒工作  專心在家誦經

過不了多久

如果再快一點

可能兩個禮拜之後

就會有好消息喔

所以  妳不要去做人工受孕!

 

心中os   真的假的啊    兩個禮拜後  怎麼可能!!!!!

請示完  時間約2點左右

我和阿加喜順道去了台南著名的求子靈廟(也是我爹一直推薦的)

台南臨水夫人廟

http://www.ttvs.cy.edu.tw/kcc/91tainan/lin.htm

有興趣想瞭解臨水夫人故事的可點進官網看喔

 

依序參拜完殿內每尊神明後

心血來潮想跟臨水夫人求籤問何時能得子

抽了5-6隻左右  終於獲得籤詩

13024.jpg

詢問廟公後得知

這首籤意頭不錯

有漸入佳境的意思

廟公還加碼補充說 先生男再得女

我們當然男女都歡迎啦

廟公提醒說 我們應該求花就好

真有很要緊的事才求籤的

求花需要連續三聖筊

我跪著擲了三四次左右

才求得

這邊的花跟配天宮不一樣喔

廟方是摘真的鮮菊花兩朵給你

一白一紅  象徵一男一女

把鮮花別在耳朵後  再去化金紙

出廟口前須把鮮花放入紅包袋

過金爐三圈

之後鮮花就不能給老公以外的人看到囉

當天算起三天

每天洗完澡後

需把花別在耳朵後三分鐘

這三分鐘 不能被老公以外的人看到

一整個超神祕  >"<

13110.jpg

13111.jpg

現在  就盡人事  聽天命  努力誦經囉!!

為自己加油  各位姊妹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