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三個月不能公開的習俗

這篇網誌今天終於能亮相了

 

話說上篇寫道在七月份時曾到臨水夫人廟以及請示菩薩一事

回到家後  也沒多想

就默默每天誦三部地藏菩薩本願經(總共要誦600部)

過了約兩三天吧

MC應該要來   卻沒來

胸部痛得要命,但不像之前MC要來時那樣脹

反而軟的跟灘爛泥似的  (阿加喜直白的敘述)

於是   懷著被打槍的心情

在某天早晨 驗了尿

看著尿液迅速暈染上來

卻只看一條線

跟我心中想的一樣,ㄏㄏ  胸部痛是經前症候群啦

驗孕棒丟在一旁 繼續睡回籠覺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又起身去廁所看了剛剛的驗孕棒

天兒阿  沒眼花吧我

第二條線  浮出水面了!!!!!

雖然顏色淡淡的  但真的有線

附圖

13229.jpg

手刀衝回床上,巴醒還在睡的阿加喜

ㄟㄟㄟ  兩條線耶

阿加喜說 是喔  我就知道  我有預感這次一定會中

(話說阿加喜每個月都講同樣一句話,被說中是遲早的=..=)

我立刻下樓買了頓豐盛早餐來犒賞加慶祝

中午吧  約了家樂福來換主臥冷氣(換變頻卡省錢)

總共6個大男生來換冷氣  真是大陣仗!

我也幫不上忙  就在旁邊看著他們施工

不到兩小時就安裝完成

進到主臥  聞到汗臭味  噁心感油然而生

立馬退出房間

難道這就是害喜??

裝完冷氣的隔天

睡完午覺,上完廁所起身時

目睹兩三滴鮮血落在馬桶裡

衛生紙擦拭後,確實是鮮血!!!

大驚大驚

立刻掛號離家較近的林克臻婦產科

將近晚上快10點終於到我

跟林院長敘述了出血狀況

他請我先去驗尿

驗出來很淡一條

腹超也沒照到東西

林院長說  有可能是流掉  或者三周胚囊太小照不到

你有想保住這小孩  我就開黃體素和打安胎針

若是流掉的話,等你下次月經來第三天再來找我!

屁股挨了一針

領了黃體素就回家了

13864.jpg

13867.jpg

林克臻開的黃體素不是小白球耶@@"

阿加喜打電話問了他妹,之前懷孕初期有流血嗎?

小姑一聽到

很興奮的問說  大嫂有囉??

但我實在興奮不起來

因為林院長剛剛已經說 有可能已經流掉了.............

而且沒有叮囑要臥床  好像篤定會流掉似的........((哭))

小姑說  懷孕初期流血蠻正常的  就臥床吃黃體素吧

 

 

躺在床上  用手機看遍了懷孕初期流血的文章

大家似乎真的都稍微會流血

稍稍放心了

手機切到後宮甄嬛傳

看到華妃使壞   讓嬛嬛長跪在地   導致小產那幕

霎那間

想到孕中禁忌裡似乎有說 懷孕時主臥不能亂動擺設

尤其不能定釘子

屎...............定...................了..................

我除了換床單,還眼睜睜看著工人們在主臥裝冷氣(用電鑽喔)

難道.....這是導致流血的主因嗎

而且,流血的時間恰巧是這些事情的隔天就發生了

阿加喜打給熟識的命理邱老師

邱老師在電話那頭說  懷孕不能在主臥釘東西啦  這是大忌  不行啦

當晚邱老師給了我幾張符

一些回去化掉後丟在水盆裡  灑在房間四角

一張貼在房間門口

剩下的用紅包裝好放在身上

做完這些儀式後

心中踏實不少

三天後  林克臻開的黃體素吃完

血沒再流了

真懷疑  還在不在??

但實在沒種驗孕,老娘得失心很重.........

想到之前有網友說 排卵試紙能比驗孕紙更早知道有沒有懷孕喔

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有兩條鏈α和β,其中α鏈的結構和黃體生成素(LH)基本相似,容易發生交叉反應,所以醫學上判斷是否懷孕一般都以β作為標準。而在剛懷孕時,HCG中的β含量遠遠低於α,當β HCG只有50-100的時候,α HCG往往已經達到一兩千左右了。這個時候使用早孕試紙,往往還得不到結果,而使用排卵試紙,卻可以發現強陽,所以此時用排卵試紙能比早孕試紙更早地判斷是否懷孕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baby/z5rgya.html

 

半信半疑  拿出存貨很多的排卵試紙來測

兩條線  立刻現形

若是真的流掉  也不可能是強陽吧

難道  寶寶還在???

鼓起勇氣  拆了驗孕紙  再驗

兩條線耶!!

上方排卵試紙

下方驗孕紙

14885.jpg

排卵試紙的線比驗孕試紙來的深

到了7/19  約了四季台安方俊能醫生

網路上孕婦們都極推方醫生

不知道我是否有這榮幸當上孕婦給方醫生產檢呢>"<

到號進入診間

護士直接把我帶到超音波室 

並問說有無自行驗孕?  線是否很深? 之類的問題

 方醫生看了我的病歷說

月經6/11推算的話  現在是5周囉

我們來看看能不能照到

腹超儀接觸肚子不到2秒

方醫生就說

你看  這就是子宮內的胚囊喔

目前0.6CM

孕_170819_0007.jpg

孕_170819_0008.jpg

孕_170819_0009.jpg

我說之前有過外孕的慘痛經驗

方醫生說

這顆胚囊已經確定在子宮內著床了

至於同時懷孕和外孕的機率是有啦  三萬分之一

問診時  方醫生說 目前就補充葉酸和鐵就好了

我從包包中拿出已經在吃的葉酸(大樹藥局買的喔)

14886.jpg

14887.jpg

問是否妥當?

方醫生脫下眼鏡瞇起眼睛看了看(老花眼嗎@@??)

恩恩 這罐就可以啦  有葉酸也有鐵

然後問我和阿加喜還有沒有問題?

方醫生最後跟阿加喜說  老公要多幫忙做家事囉 ㄏㄏㄏ

約兩周後回診  那時要聽心跳囉  如果有心跳  就能領媽媽手冊啦

出了診間

一整個歡樂氣氛包圍我們

寶寶還在

而且已經0.6CM了

一切都很不真實@@

 

 

分享懷孕初期各種蛛絲馬跡

1.基礎體溫

14889.jpg

明顯看到排卵前後,溫度有極大的反差

之後懷孕  體溫持續走高

2.排卵試紙

14888.jpg

強陽後,開始慢慢轉弱,代表卵子排出囉!

28-29臨性阿加喜兩天 (人乾狀)

7/10和7/14實驗性拿排卵試紙來驗孕

測得強陽!

3.胸部痛,但異常柔軟(像爛泥)

4.半夜和刷牙時很容易乾嘔

5.挑食,吃過一次的食物,久久不會想再碰,目前還沒出現特別愛吃的東西

最重要

人有信仰很重要

始終覺得  這寶寶是我念完300部地藏經後  菩薩給我的

不然  怎麼一切都這麼巧合

科學點來說

做完輸卵管攝影後三個月

是受孕高峰期喔

因為輸卵管受到藥物刺激

絨毛運動變得活躍

更容易推動受精卵到子宮內著床

哈哈  以上  分享我的喜悅!

需要好孕棉的姊妹  私訊我喔!

愛妳們~~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