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孫醫生診了(其實也才2個禮拜)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先來醫院報到,從原先100提前到60

敲了診間門,問護士說上次抽血妊娠指數已經降到9.6了

今天還需要抽血檢查嗎?

護士要我等等隨後進去問了醫生

沒多久,護士拿了抽血單出來說 還是需要抽喔

前天公司體檢在義大,右手已被抽了四大管

今天居然一樣的地方又被下針~傷口灑鹽ㄚ

預計到60號還需要一段時間,就先回公司上班

四點半接到台安護士打來說~要我過去看診囉

(上班中捏.....)

今天為了要早點看完診,乖乖請假飛奔去台安

進去診間,很自動的自己走到診療床準備陰超~

趁著孫大大在準備器具時,我用很快的速度

描述了這一個禮拜都出現劇烈經痛的狀況

這次孫大大聽完~連"恩"一聲都沒有捏......

接下來

開始了很安靜的陰超過程

左照右照,應該有三分多鐘喔~

孫大大說輸卵管依然腫 胚囊已變成一坨血塊塞在那

畫面中key入25*25*31mm

我問到底還需要多久時間才會消,可以直接開刀取出嗎?

孫大建議再給他2-3禮拜時間....

阿加喜還賭10月中我就可以畢業 賭金快掏出來吧你

之後陰超棒碰觸到某個地方讓我痛到哀嚎

孫醫生為了確認

又再次加壓 問說 是這邊痛嗎?

我:是的~~~粉刺痛  不要再壓了>0<

緊張的問醫生 怎麼了 那邊是什麼?????

醫生:.........,你現在還是不能行房喔!

若突然劇烈疼痛要趕快回來,有可能是內出血。 

這回答是....有回答我的問題嗎@@聽不出亮點捏

問診時,在我的病歷表上看到剛剛列印出來的照片

腫成圓圓形狀的輸卵管,還蠻可愛的@@

不知道能不能要回去收藏......(人生難得子宮外孕呀   菸)

最後敲定10/20還是得回診

默默走出診間,心情無奈但也習慣了

腦中突然想到一個問題,硬著頭皮又去敲門

孫大大正要起身看另一位病患

我緊接著問~那下次還需要抽血嗎?

孫大說: 不用抽血了,直接超陰波。

我:  好喔!!!

(該開心嗎?是的 我要開心,檢驗項目越來越少囉 好棒棒!)

櫃檯結帳後,手上拿了收據、預約單、藥單、包包...一堆行囊

收據頓時從手上滑落....飄~飄~飄

突然身後有個約2-3歲左右小女孩 皮膚白皙 睜著水汪汪大眼

用稚嫩童語對我說:我幫妳撿喔

從她小小的手上接過收據,真是暖心阿

下一秒 手一鬆  另一張紙又被地心引力吸走(我發誓不是故意的)

小女孩看到紙飄ㄚ飄

她就跟撲蝴蝶一樣追著紙 跑ㄚ跑

邊跑邊說:我來幫妳撿好不好

小天使完成撿紙任務後,跑來我身邊

伸出小小手 指著我提的袋子說:有公主耶和花花

既然小天使對我阿嬤購物袋上的圖案有興趣

就用這話題跟她聊了一下@@

我(嗲聲嗲氣):wow 真的耶 有公主 那~有幾個公主呢?

小天使(天真):嗯  有兩個  還有花花1..2..3..

說完後,小天使就自己笑了起來  

看著她圓嘟嘟小臉蛋  櫻桃小嘴笑著露出小小顆牙

搭配稚嫩無邪的笑聲

my GOD  太療癒了

我整個獸性...不  是母性大爆發

神阿

以後來台安

若可以遇到小天使

即使天天來  

我  也  心  甘  情  願

arrow
arrow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